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才的面试通知


2021/12/22

  根据《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温州大学专场)暨经营人才招聘会公告》要求,其中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才工作经综合评价后,确定面试人选。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周六)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476号宏国大厦17楼党员会议室)

  三、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要求

  1.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抽签。若8:30还未到场签到,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聘人员须关闭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和随身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候考区等候工作人员安排进行面试。

  2.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顺序引导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区面试。候考的应聘人员须在候考区静候,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区。不遵守现场考试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除面试工作人员、本场次面试候考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候考室。

  3.应聘人员在面试中应按照考官指令、题目要求以普通话作答。

  4.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从工作人员处取回通讯工具和随身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候考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与未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交流。

  五、注意事项

  1.建议应聘人员提前熟悉面试考场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务必预留足够时间,按时到达面试考场报到,以免延误。

  2.应聘人员在面试期间,应当自觉维护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应聘人员须提前完成本人温州防疫码的申领,报到时须接受体温检测,温州防疫码核验,考生须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温州防疫码为绿码、无星号标记(若有星号标记,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方可进入面试考场。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

  附件:《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日

附件: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经营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综合评价岗位排名

姓名

综合评价成绩

高级财务管理岗

1

林慧照

35.00

2

孙佳女

29.33

3

纪建国

29.00

4

苏正德

26.00

5

齐姗

24.67

6

陈晓银

23.67

融资及资本运作管理岗

1

朱琼琪

29.00

2

陈旸

28.00

3

戴津津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