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聚党心 服务群众|安居征收公司开展“党代会精神进基层”宣贯活动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7/11

  2022年7月8日,安居征收公司支部宣讲团将课堂搬到基层,以现场宣讲员宣讲和现场讨论的形式,在洪殿高书锦园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贯活动,灰桥洪殿片区被征收户参加学习。

  活动中,安居征收公司宣讲员高吴萍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概况和重要性、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五大方面来阐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宣讲以党员群众的视角、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讲故事的办法,将省党代会精神翻译成“地方话”“家常话”,做到宣传有温度,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线群众,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宣讲后,宣讲团和被征收户围坐在一起,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学习讨论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公司征收安置工作进行探讨,积极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共话企业发展。

  活动结束后,被征收户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联系到自己的生活,更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下步,安居征收公司将积极探索更多接地气聚人气的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宣贯方式,真正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