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才集团所属温州人才有限公司入选省级劳务派遣100强

人才集团
2022/08/15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白皮书(2022)》,人才集团所属温州人才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100强”榜单。

  《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白皮书(2022)》是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编制出台,内容涵盖2021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2021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基本情况等。人才集团所属温州人才有限公司前期通过自主申报、人社部门汇总、有关部门核查及数据分析等流程,凭借自身业务规模、品牌影响、规范经营等优势,成功入选劳务派遣百强行列。

  下一步,人才集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开拓奋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优势,不断优化人力资源产品布局,进而实现人力资源的规范管理、合理配置和高效运行,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