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文化展示中心(温州美术馆)初步设计联审会议顺利召开

滨江公司
2022/08/17

  2022年8月11日,温州文化展示中心(温州美术馆)初步设计技术联合审查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市城发集团等单位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温州美术馆项目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商务中心单元G-08地块,项目用地面积75亩,展馆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温州美术馆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拟与G-06、G-10地块共同打造成为滨江标志性的文化建筑群,未来将与其他开放空间串联,打造成承载城市庆典活动、体验温州美学文化的滨江新客厅,成为向世界展示温州文化艺术的重要窗口。

  设计单位上海大舍设计事务所和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介绍完项目初步情况后,与会单位及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项目下一步设计方案深化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滨江公司将同步开展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和施工招标等各方面的工作,全力实现10月1日开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