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疫企智管”核酸管控系统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

数发集团
2022/08/17

  日前,数发集团下属大数据运营公司开发了一款“疫情智管”精准核酸管控系统,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云凭证技术,通过自动收集、汇总、预警“防疫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信息,解决企事业单位员工个人防疫信息上报收集量大、费时等难题,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质提效。

  一键授权,核酸检测信息自动收集。经员工本人授权“个人数据管家”信息后,每个员工无需天天进行申请防疫码截图上报打卡,单位管理员也无需再手动收集汇总全员核酸信息。每周核酸检测情况自动汇总,核酸逾期、核酸异常情况高亮置顶显示。

  按需分组,核酸检测到期智能提醒。该系统可根据不同人员核酸频次设置不同分组,对近期需要去核酸检测人员进行提醒、对预期未做核酸的人员进行警告,从而有效减轻企事业单位工作者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大大减少防疫工作量。

  打通数据,防疫信息实时精准。该系统打通了温州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的防疫大数据,核酸检测等信息实时更新,杜绝了“疫情数据”瞒报、谎报、漏报的安全风险。解决防疫信息不准确、不全面的问题,充分利用公共数据和社会数据共享和开放,释放数据价值。

  “疫企智管”核酸管控系统登入快捷方便,可通过访问网页端地址和第三方“钉钉”扫码登录,也可通过“钉钉”手机端添加“疫企智管”应用,经授权后即可登录使用,无需另外下载app。

  网页端登录示意图:

  手机端登录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