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集团系统举办《温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学习班

教投集团
2022/09/27

  近日,集团系统举办《温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学习班。本次培训由集团工程监管部主办、教投集团承办、教育服务公司实施,学习采取“现场授课+线上教学”方式,集团所属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

  培训活动特邀请温州理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正宗老师授课。培训会上,王正宗老师简要介绍了《温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提升企业安全领导力的重要性,指出引领企业安全发展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和“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深刻领会了《办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情怀,有利于党政干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