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打造优秀内训师队伍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康居物业
2022/09/27

  “从制定客户服务计划到做好时间安排、再到完成工作任务,这是一个整体的流程,为业主服务过程中务必要坚持五个到位。”近日,康居物业首批内训师培训课堂如期开课,来自公司各所属项目的50余名客服岗人员参加。

  今年7月份,康居物业制定了《内训师管理办法》,由各部室、区域项目部推荐各岗位优秀人才,经筛选、审核程序,5名各岗位的优秀员工被聘为首批内训师。内训师是康居物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选聘业务技能高、理论水平好以及有较强口头表达能力的专业人才为内训师,发挥他们对企业深入了解的优势,瞄准公司各个业务领域工作开展中的“疑难痛点”,并根据业务范围、岗位需求等情况,量身打造符合企业实际、职工需求的专业培训课题。在内训师培训讲堂中,还导入人才培养模式,由技能娴熟的老员工和新员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通过带思想、教知识、传技能的方式,使新员工在快速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不断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形成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康居物业将发挥内训师的效能,定期为员工进行“量体裁衣”式的培训,构建实用实效的内训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