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人力社保厅调研组考察指导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

人才集团
2022/09/27

  9月26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处长程爽、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人才市场管理处处长杜震宇一行莅临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鹿城区委常委伍国军、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徐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园区业务运营情况,同入驻企业进行深入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人力资源市场发展和就业状况,随后听取了城发集团关于园区建设背景、园区特色和园区运营等方面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产业园的创建成果,同时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快数字化建设,充分利用数字化信息技术赋能人力资源产业改革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标准,依托丰富资源、推动持续发展,对标先进,打造一流产业园;要充分发挥温州区域优势,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平台功能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辐射,为全省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