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坚持“三个到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康居物业
2022/08/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康居物业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强化组织领导,紧盯关键领域,加强服务保障,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有力举措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统一思想,组织领导到位。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精神,班子成员分片区开展明察暗访。项目部内部开展全面自查,实行“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制度,对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即时通报,形成工作高压态势,提升全员疫情防控自觉意识。

  二是紧盯重点,监管排查到位。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织密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网”。加大小区门岗检查力度,对外来人员及车辆全面核查登记,严格消杀外来物品。对写字楼、经营场所升级防控措施,定期开展场所消杀,严格落实查码。紧盯自家小门,建立员工动态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出市审批。

  三是全员发动,服务保障到位。积极响应市委部署要求,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深入“双联双创”社区和党员居住地社区进行“双报到”,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擦亮“红色服务在身边”品牌,已累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计1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