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公司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 动员大会

康居物业公司
2022/09/20

  为进一步动员公司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集中一百天时间打好重点项目建设、转型发展和安全生产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月16日下午,康居物业公司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通过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问题定措施、明确方向大冲刺,以“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吹响奋战全年红的号角。公司各部室、区域项目部及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8月份各部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晾晒了各区域项目部、二级公司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以强有力的举措攻坚破难、狠抓落实是用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上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的要求,更是为集团发展展现康居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攻坚行动一定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投入超常规的力量、拿出超常规的节奏、制定超常规的措施、落实超常规的力度,按照“三个非常”的要求,争分夺秒,迅速掀起百日攻坚战活动的热潮。一要担非常之责,凝聚全员冲刺合力。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下沉指导、一线作战。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担当,紧盯事关工作落实、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集中用力。二要有非常之为,全力完成经营指标。围绕全年任务目标,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落地。三要举非常之力,全面攻坚重点工作。要敢于打破固有思维,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