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声乐交流活动

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2/09/29

  为庆祝国庆节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声乐文化交流,检验社团学习成果,9月26日晚上,集团声乐社团组织开展“歌唱祖国喜迎国庆”声乐交流活动,来自集团系统20多位声乐爱好者参加。

  活动在社团成员充满活力而有趣的发声练习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根据本年度所学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当你老了》《萱草花》等经典流行歌曲,自选独唱曲目轮流“K歌”。现场评委以举花方式反馈得分,并在每位社员演唱结束后给予悉心的指导。

  场上的社员们或低吟浅唱,或声情并茂,既富有感染力,又有表现力。场下的社员们则以热烈的掌声和美丽的鲜花致以鼓励,一次次将氛围推向高潮。演唱结束后,集团特聘声乐指导老师吕耀东表示,这样以赛代练的活动方式有效促进每位学员的演唱水平的提升,尤其是音准到位和情感表达运用,为歌曲表现加分。

  最后,大家以饱满的激情齐唱经典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展望,迎接国庆节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