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尚运动新去处!体投集团建成市区首个泵道运动场

体投集团
2022/09/29

  近日,由体投集团承建的温州市区首个室外泵道运动场于国庆节前顺利完工。

  该运动场位于市区瓯江路北侧,靠近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附近,占地面积约1330平方米,泵道长度200多米,是通过打造起伏路面、波浪道和球形碗池等,高地落差可达70-120公分,借助动能和势能来回转换,完全不用踩踏就能骑完全程的一种运动玩法,可供平衡车、山地车、滑板、轮滑等多种运动器材上道。作为目前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运动项目之一,在极限运动中相对安全、事故发生率较低,因此受众年龄分布很广,从2岁到成年人都可以参加。

  该泵道运动场作为体投集团在公园绿地建设开发体育设施的一次新尝试,将引领体育消费新时尚,成为温州市民健身的全新载体,丰富瓯江路景观带休闲功能,打造成为瓯江路休闲娱乐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