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才集团参加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评估路演答辩活动

人才集团
2022/09/29

  9月27日,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人才集团协办的2022年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评估路演答辩活动在我市举行,全省27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答辩。

  人才集团通过PPT形式生动详细演示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建设、产业集聚、服务能力、社会效益、持续创新、发展目标”等多方面多维度内容,并就省人力社保厅、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各地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部室组成的调研专家组提出的各类针对性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答辩路演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创园成果与未来发展目标,同时,人才集团将认真汲取全省各家产业园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为下一步园区建设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积极探索的方向与生动实践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