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城发集团与戴德梁行(上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战略投资部
2022/11/10

  11月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借参加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机,在进博会现场与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构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徐静与戴德梁行副总裁、大中华区顾问部负责人陶汝鸿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城发集团与戴德梁行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经过前期紧密沟通、谋划商议,最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识,涵盖项目前期立项可研、园区开发、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城市综合体、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引进、大健康及文旅地产、交通导向项目、企业管理咨询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后,戴德梁行邀请徐静一行到上海总部,就温州商务区的相关事务进行交流洽谈,并安排上海代表文化艺术项目及片区考察,调研了浦东保利浦开中心、长宁文化大厦(刘海粟美术馆)、复星BFC、徐汇滨江龙美术馆、油罐艺术中心等戴德梁行参与开发招商运营的代表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