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投集团在市教育基建干部培训会上 作“当代书香”品牌案例分享

教投集团
2022/11/10

  近日,教投集团所属当代公司受邀在温州市教育基建干部培训会上作“当代书香”系列校园书店品牌案例分享。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市直学校代表86人参加。

  会上,教投集团所属当代公司负责人就“当代书香”系列校园书店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介绍了“当代书香”系列校园书店品牌理念来源、创建过程、空间设计以及在校企合作、党业融合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进展。

  借助此次培训会进行专题推广,“当代书香”品牌迅速打响了在全市教育系统的知名度。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进行详细咨询,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品牌布局成功实现“我要入驻学校”到“学校要我入驻”的转变,为下步选择合适的学校进行布点赢得了主动权。

  下步,教投集团将继续积极承担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担当,主动探索“当代书香”品牌升级发展新路径,努力将校园书店建设成为校园重要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为“好学温州”“教育高地”建设注入更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