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办新年第一课 建投公司打造“建投开课啦”特色培训品牌

建投公司
2023/01/20

  为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节约培训成本,高质量提升培训质量,建投公司结合“工程+运营”双线业务发展形式,打造“建投开课啦”特色培训品牌。培训品牌围绕一个“准”字,由各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讲,根据公司、部室发展的堵点难点,挖掘公司实际案例,用“讲好案例”驱动“业务提升”,提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新春佳节之际,建投公司赋能迎新、超越革新,举办了2023年“建投开课啦”第一课。本次小课堂由滨江项目部负责人陈合讲述复盘G36安置房地块涉及S1线建设过程出现的难点,系统分析问题出现的成因、解决方法,对过程中出现的工程险情,制定具体措施方案,按方案做好应急防范措施,跟踪后期情况变化等。分析会上,现场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直面施工难点,对工程实施过程措施、手续不到位的地方及时进行反思。

  课堂最后,公司董事长潘宇军针对本次案例进行精彩点评,指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注重解决个案背后的普遍性、深层次的问题,着力破解制约工程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