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开展“迎兔年,庆新春”系列活动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1/20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康居物业开展“迎兔年,庆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一:迎春送福添年味

  新春将至,贴春联、挂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憧憬。活动现场,公司书法“大咖”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迎福纳祥”“四季平安”,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饱含祝福、年味十足,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

  活动二:“兔”发奇想拆盲盒

  为增添节日趣味,公司工会还准备了不同系列的新春盲盒,邀请职工快乐“拆拆拆”,在惊喜中感受年味。一个个“盲盒”被打开,一份份喜悦在传递,小小礼物,满满心意。

  活动三:留影纪念崭新篇

  为更好地留住时光记忆,各部室成员在迎新春背景前拍摄“全家福”,咔嚓一下,用温暖的镜头记录新年的欢乐,大家互道美好祝福,许下新年心愿。

  活动四:张灯结彩迎新春

  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业主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温州城发康居物业所属项目积极行动,对园区进行“梳妆打扮”,向业主送上新春祝福,精心打造充满“年味”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