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送服务 解难题 强信心 资产公司开展新春商户大走访活动

资产公司
2023/02/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商户安全有序经营,近日,资产公司开展新春商户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为商户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帮助商户跑好新年开局“第一棒”。

  新春伊始,资产公司联动优质商户、走访重点商圈,由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及资产经办人组成走访队伍,对城市阳台、上陡门浦公园、锦延家园、鹿港大厦、大南里等30余家商户开展为期五天的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的商家,既有深耕市场十余年的资深元老,也有抢抓风口助推网红经济“贴地飞行”的新晋青年,走访组在向商户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仔细询问商户目前遇到困难,了解商户的诉求,聆听他们倾诉三年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在此过程中,走访组深切感受到了商家面对困难运营环境的种种不易以及他们的发展韧劲。走访现场,大家还就经营理念、优秀项目成果、未来发展意向等展开深入探讨,相互取经,增强经营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服务,资产公司现场协调解决问题7项、梳理待解决问题22项,真正做到商户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都落地。下一步,资产公司将持续强化服务措施,在做好商户的“贴心人”、当好商户的“服务员”方面下功夫,切实帮助商户纾困解难、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打造商圈经济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