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督查滨江CBD项目建设情况

集团办公室
2023/02/24

  2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督查滨江CBD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进展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徐静,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滨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董庆标一行现场查看了万象城综合体、温州美术馆及云谷一期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董庆标一行与工程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了项目手续办理、施工进度、面临问题等情况,并对项目下步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董庆标强调,滨江CBD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是增强集团发展后劲、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各参建单位要站在发展全局角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认真梳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瞄准目标任务,紧抓关键节点,优化工作机制,全面形成大干快干争分夺秒的干事局面,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倾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精心打造瓯江新城城市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