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动对接 积极协调 名城公司持续推进重点开发项目进展

名城公司
2023/03/03

  近日,名城公司负责人带队到茶山街道开展工作对接,就瓯海高教新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全力保障片区开发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名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瓯海高教新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近期工作进展和今年工作计划,茶山街道负责人汇报上阶段睦州垟片区拆迁清零及土地征收工作进展。与会双方针对瓯海高教新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拆征工作的具体情况,就项目政策处理、拆征手续办理路径和后续土地出让等方面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的片区开发工作提供了边界依据。

  睦州垟D-01地块是民生项目,该地块出让工作是今年片区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名科公司将组织精干力量,通过系统谋划、优化设计、节点监督等,全力以赴推动瓯海高教新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取得新成效,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温州大学城”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