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知联会开展“知联同心·共富同行”服务日主题活动

集团知联会
2023/05/31

  根据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近日,集团知联会赴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开展“知联同心·共富同行”服务日主题活动。集团知联会代表、总部工会相关人员等16人参加活动。

  上午,知联会成员到达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与村两委开展座谈。首先,西路村第一书记(市农村指导员)杨声国领学“以八八战略继续引领浙江共富先行”,随后大家开展交流。在沟通中,大家充分了解了西路村的基本情况及发展难点,知联会成员们各抒己见,围绕西路村的自然优势资源、民俗民情、品牌建设等方面,为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建言献策。会后,知联会会员、志愿者们和村民一起开展助力共富、文明倡导知识问答。

  随后,知联会一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访慰问3名留守儿童,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下午,知联会成员前往灵溪参加苍南县委统战举行的“知联同心·共富同行”启动仪式。下一步,集团知联会将发挥自身优势,科技助农,对村帮扶,创业创新,让“知联同心·共富同行”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