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名城公司摸清底数大排查,筑牢安全屏障迎亚运

名城公司
2023/05/30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服务好、保障好亚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期,名城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筑牢亚运安全屏障贡献基层力量。

  名城公司由主管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协同,各部室参与组成检查小组,组织深入现场一线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就公司在建项目、出租资产等进行排查,针对大型机械设备、施工用电、临边防护、外脚手架、工地消防安全、出租资产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关键部位,发现安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累计发现问题5处,目前均已完成整改。下一步,名城公司将持续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实际行动“护航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