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董庆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集团办公室、市政公司、数发集团
2023/05/30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调研走访市政公司、数发集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服务进企、调研解难”工作制度,着力破解集团运行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优化完善企业改革发展制度体系,全方位激发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潜力活力。

  在市政公司,董庆标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人员结构、薪酬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市政公司在优化薪酬结构、合理薪酬水平、完善考核考评机制、落实自主分配权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成效显著,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深化激励机制改革,通过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全方位的激励体系,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在数发集团,董庆标认真听取了数发集团关于经济指标、业务增比、重点任务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市场化激励改革情况。他强调,数字经济领域潜力无限、前景广阔,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握核心技术,做精做专、立足主业。要以市场化为导向,落实利润指标人人制,并探索超额利润分成机制,优化“选人用人留人”模式。

  董庆标强调,要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面对面广泛听取所属单位和基层员工的述求和建议,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做到化解一批重点工作任务重的难点,打通一批企业发展中的堵点,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取得实效,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