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进法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名城公司、滨江公司
2023/05/31

  近日,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赴名城公司、滨江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推进项目建设“纾困解难”。他强调,要创思路、聚合力、破重点、真解题,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基层解难题鼓干劲提供有力支持。

  在名城公司,王进法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工作推进急需解决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债务债权、片区开发、未来业务拓展等方面工作解决方案,并督促指导下一步工作。

  在滨江公司,王进法认真听取公司重要指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投资经营、人员招聘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和需求。

  王进法强调,一是畅通沟通交流平台。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群策群力想办法,精准发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审批“堵点”和难题。二是认真谋划发展思路。要善用经验与资源,依托企业自身优势,积极谋求业务向外延伸拓展,千方百计谋取利润增长点。三是加强队伍廉政教育。公司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项目经办人员要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严守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经营风险管控,强化合同监控,精读细读合同条款,善用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要紧盯关键领域,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做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

  集团领导何晓武、徐静、王健,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融资部、战略投资部、工程建设管理部、社会事务部等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