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首店意大利斯卡沃里尼在城市阳台迎来首秀

资产公司
2023/06/06

  近日,意大利国宝级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斯卡沃里尼在温州城市阳台商业艺术中心迎来首秀,值得每一位“厨房精致主义者”打卡参观!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作为意大利国宝级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从1961年一家手工制作橱柜的匠心工坊开始,历经62年的扎实成长,已是享誉国际的生活方式高端品牌,连续38年经济增长,且位居行业第一。位于城市阳台商业艺术中心的“SCAVOLINI生活体验中心”,通过国际一线的品牌、品质、设计、创新呈现出高品质、国际化的生活空间,并在其中融入各样生活元素,以“生活”为主题,凝聚爱的力量。

  温州斯卡沃里尼的负责人林海灵表示:非常喜欢城市阳台,选择在此入驻,且和美栽堂的莫奈的时间美术馆及小楼的阳台Space等品质商户成为近邻,就是希望将意大利斯卡沃里尼进行温州本土化,结合温州市场需求,除了传承意大利的匠心精神,更要打造有温州特色的家居品牌,更希望接下来能和城市阳台其他商户有更多互动与合作,在城发集团的支持下,策划更多有趣的活动,和市民进行分享与交流,让斯卡沃里尼变成温州的“城市厨房”。

  城市阳台作为温州城市的对外形象窗口与新地标,其商业艺术中心未来还将进一步展示温商文化与国际先进文化与艺术碰撞融合的新理念,擘画“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