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构建“三全”机制,推进“万人双评议”活动走深走实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6/07

  康居物业以万人双评议活动为抓手,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强部署明举措重监督,推动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效。

  一是全领域压实责任。精细研制实施方案,全面细化责任清单,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既抓业务更抓作风。自我加压,将公司所属各服务中心纳入内部评议范围,推动压力传导、责任压实。

  二是全过程督查考核。制定“红黑榜”检查制度,健全月、季、年三段动态管理考核机制,督促参评服务中心即时行动、优化服务。配套实施内部管理巡查,围绕作风建设、日常管理等6大方面,结合明察暗访、监督检查等情况,阳光晾晒巡查结果,将责任压力贯穿到评议全过程,确保评议工作全程有序。

  三是全结果综合运用。实施项目部“比服务优品质、比效益优效率”双比活动,将外部评价满意率作为的重要内容,与项目部月度考核、季度优秀排名相挂钩,形成竞争态势和倒逼机制。时刻督促提醒。制定项目部考绩办法,将评议结果作为年度考绩的重要依据,发挥评价激励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