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宣贯学习班

集团工程建设管理部、教投集团
2023/06/07

  为推动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力促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6月6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学习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系统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宣贯学习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已列入集团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特邀温州理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正宗老师授课。王老师结合案例,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讲述了提升安全领导力的重要性,并就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十五条措施进行解析。本次安全生产宣贯学习内容全面、分析深刻,为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了思想根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为安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