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数发集团首期网络安全技能培训班开班

数发集团
2023/06/27

  近日,由数发集团牵头,联合教投集团、温州市职业中专学校共同开展了为期3天的网络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该培训项目依托数发集团的网络技能大师工作室、网络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共有23名学员参加。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网络安全的职业道德基本知识、网络安全法、计算机网络基础、系统安全配置、网络安全工具、系统渗透测试与防护、WEB渗透测试与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响应及处置等。培训结束并通过考试后,将为参训人员颁发人社部门认可的网络安全管理员中级技能证书,可以作为今后评定人才及领取相关补贴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所在单位网络安全岗位人员的技术水平,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接下来,三家单位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培训,进一步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防护水平,为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奠定基础,助力温州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