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振丰开展高温慰问 向奋战一线的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转自温州日报
2022/07/26

  连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先后来到高速卡口和重大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安全保障工作,向冒着高温酷暑守护城市安宁、保障城市运行、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各行各业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

  在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项目2、3标段工地,张振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张振丰说,城市发展离不开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项目施工方要科学统筹施工时序,加强防暑降温设施和用品保障,根据天气变化实行错峰作业,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健康。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原则,加强施工安全规范管理,对照标准严格验收,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有力有序快速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