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奥体中心惠民开放 日均客流量达3000多人次

体投集团
2022/07/26

  温州奥体中心积极响应亚组委关于亚运场馆惠民开放的政策要求,在确保亚运设施正常运维的前提下,实行惠民便民开放,近一个月以来,日均客流量高达3000多人次。

  奥体中心体育场设立市民体验日即每周日上午6:00—12:00开放体育场塑胶跑道供市民免费体验使用,体验日平均进场人数达300余人次。草坪区域在采取保护性措施的前提下,将向社会提供预约时段,以供足球训练和比赛,但不允许开展大规模演艺活动,目前预约方案还在研究中。

  奥体中心训练场塑胶跑道区域供温州体校学生体能训练之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和晚上6点至8点两个时间段供市民免费锻炼,草坪区域的开放与体育场相同。7月1日以来,天气炎热锻炼市民以晚上居多,因此体投集团在原定免费时段基础上,特意将晚上开放时间延长1小时,训练场开放以来日均接待市民500多人次,加上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游泳馆及奥体中心外广场(估算),日均到温州奥体中心健身的市民总数有3000多人次。

  奥体中心惠民开放,既是对奥体中心接待能力的一次实际检验,在惠民过程中不断查漏补缺,提升场馆办赛能力,更是共建共享,让百姓享受到亚运红利,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