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开展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工作

公建公司
2022/08/04

  8月3日,温州市第一座瓯江江底隧道“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此次评审会由市发改委主办,温州市、鹿城区、永嘉县等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以“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史海欧为组长的11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全面审查。

  会上,与会部门和专家组听取了勘察设计单位关于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背景、初步设计成果的汇报。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深入审阅初步设计文件,最终形成专家组审查意见,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府东路过江通道是温州市拥江发展战略和“加快都市区主中心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北起三江片区104国道,终点止于瓯江南岸府东路,双向六车道,主线全长约3公里,隧道段约1.9公里。公建公司紧盯“开工”目标挂图作战,经多轮研究、多方对接、穿插推进,全面提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