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抗台青春力量|康居物业青年党员筑牢抗击“梅花”志愿堡垒

康居物业公司
2022/09/14

  第12号台风“梅花”逐步逼近,全市防台应急响应逐级提升。为全面落实基层防台抗台工作,康居物业青年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组成青春志愿小分队,冲锋在抗台一线,筑牢抗台志愿堡垒。

  储备物资,备战后勤。“沙袋不够了,男同志们都集合!”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支援项目一线,抢抓时间装运沙袋1000余包,确保抗台物资储备充足。

  迎难而上,排查险情。“市民中心地下车库灾害隐患点排查完毕!”“聚英家园电梯排查完毕!”综合体区域项目部的工作群内,各志愿小分队纷纷汇报工作进度。9月13日下午起,公司青年党员们积极协助各区域项目部完成100余处重点区域的巡查,防微杜渐,将隐患消除在前。

  争分夺秒,关爱弱势群体。“阿伯,风越来越大了,您千万不要随意出去!”“这是我们管理办公室的电话,有什么困难记得打个电话”……9月14日下午15点,随着台风风力逐渐加大,党员志愿者来到蒲州周转房边上的残疾人救助站,逐户上门向住户告知注意事项,并送上一些爱心蔬菜包,保障居民基本生活所需,让红色服务在台风天里也“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