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成功拓展温州市瓯江小学物业服务项目

康居物业公司
2022/09/14

  近日,全市各大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开学。为保障学校顺利迎接新生,按时有序开学,康居物业组织精干人员对新接管学校项目温州市鹿城区瓯江小学进行开学前专项服务工作,全面保障校园“开学季”,为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温州市鹿城区瓯江小学是一所现代化的民办高端名校,校园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200平方米,为首批国家民办综合改革试点学校,温州市20所民办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窗口学校,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在前期对接中,公司立足学校的办学定位及品质需求,发挥自身优势,量身定制专业校园服务方案,得到校方的肯定,顺利达成合作意向。

  2021年以来,康居物业积极布局校园业态,先后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等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并逐步沉淀积累宝贵的校园业态管理经验。今后,公司将持续深耕专业领域市场,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校园管理制度和标准,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服务面积、巩固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