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拓新业务市场!教投集团承办“国企廉动·思想汇”第一期研学沙龙活动

教投集团
2022/09/27

  为直面破解全市巡察工作中发现的“老大难”,积极推动市属国企历史遗留问题“清零见底”,9月20日下午,由公用集团、铁投集团、建设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教投集团承办,开展“国企廉动·思想汇”第一期研学沙龙活动。三家单位纪检监察系统人员及历史遗留问题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为保证此次研学沙龙活动的顺利开展,教投集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活动重点围绕如何高效推进化解“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长期整改问题,就产权办理、场地租赁、应收未收款项追讨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三家单位代表分享本单位实际案例,共同探讨推动问题化解的新形式、新路径和新方法,并由各单位纪检监察部室负责人作内容点评,助推全员学习提升。

  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维玲对本次研学沙龙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以交流互动方式,借鉴典型、共谋发展,有助于国有企业探讨历史遗留问题的破题之法,为各国企经营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此次活动系教投集团首次走出市城发集团内训,拓展其他市属国有企业培训业务,同时丰富了研学板块,实现区域、内容双突破。下一步,教投集团将持续开展此系列活动,并以此作为良好开端,坚持“走出去”理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开辟新培训业务模式,挖掘新增长点,积极打造教育培训业务品牌,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