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提升商业引力 激发消费潜力——温州城市阳台首现“绅士秀”

资产公司
2022/11/11

  11月5日,温州城市阳台上演了荷尔蒙爆棚的绅装漫步秀,这是城市阳台自开业运营后引入的首次时装秀,也是资产公司推动城市阳台商业时尚消费升级、助力第二届中国(温州)绅装文化节顺利开办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绅装首秀,从城市阳台出发进行绅装巡游。一群非专业模特的素人,以及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精英和企业家们,以城市阳台为T台,演绎中国当代男士对绅装的品味和态度。

  此次活动,资产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协调兄弟单位及各方主办、承办、协办单位,全力解决活动场地布置、使用等问题,为活动顺利开办点亮绿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开了城市阳台企业策展、商业运用新可能,以外部功能开发激发内部商业活力,为城市阳台商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未来,资产公司将继续深化品牌运营,引领城市需求,打造更多具有预见性与前沿性的新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