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市政灵昆养护基地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安全消防演习

市政公司
2022/11/11

  为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消防救助能力,11月10日,市政公司在灵昆市政养护基地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消防演习。

  此次演习活动是今年119消防月宣传教育的活动之一,也是市政公司年度消防演练的重要组成部分。演练环节按照基地实际工作设计电焊作业时车间着火场景,演习演练了火灾初期信息通报、演练逃生、疏散能力及火情控制等,在安全环境下,手把手教学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真火、出真水”展示安全消防知识,“现身说法”劝导公司工作人员安全用火、学会灭火。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强化公司各层级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市政员工对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的掌握能力。下步,市政公司将把安全专项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持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