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投公司开展手机摄影培训课堂

建投公司
2022/11/14

  为提高员工摄影技术水平,近期,建投公司组织员工分别在金温记忆、世纪公园、城市阳台、万豪酒店等项目现场开展手机摄影培训课堂,为期四期。

  本次培训摄影,建投公司根据项目发展需要,秉承“一个项目人人都能拍”的原则,创新培训理念,改进培训方式。打破会议室里坐着听理论的传统培训模式,采用室外实地边教学边实践的培训模式,将理论知识能真正转换为职工技能。

  培训邀请了温州晚报摄影部主任、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余日迁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从光圈和快门使用、常见构图、采光对焦、创造套路等多角度进行讲解,重点介绍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摄影功能和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培训学员结合每期拍摄的天气情况进行多方位的实操练习。在授课过程中,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拍摄心得与技巧,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跟大家作了精彩的分享。课后,余老师在摄影群里要求学员上传实景摄影照片,给予分析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手机摄影课堂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会把学到的摄影理论灵活运用到工作生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