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与市交运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集团办公室
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与市交运集团开展工作对接,协商解决双方有关事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副总经理何晓武,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祖荣、副总经理汤锡曼,以及双方相关部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公交场站征迁、加气站规划调整、公交首末站建设等相关事宜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董庆标指出,作为兄弟单位,市交运集团长期以来重视并支持城发集团的各项发展工作,与城发集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务实高效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市城发集团将全力支持交运集团在公交场站的规划调整和征迁建设等相关工作,为加快场站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