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董庆标到康居物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康居物业公司
2022/11/15

  11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赴康居物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工作。集团领导孙景绍,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融资部、企业监督管理部、资产经营管理部、上市融资办等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康居物业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

  宣讲会上,董庆标重点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董庆标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他要求,康居物业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大力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进成果转化,踔厉奋发、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方方面面,体现在落实好年内各项工作和谋划好今后工作上。

  调研时,董庆标听取了康居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充分肯定了康居物业公司今年取得的成绩,呈现出四个特点:指标有提升、转型有成效、党建有特色、改革有创新。

  对下一步工作,董庆标指出,要坚持“干五年、谋十年”战略目标,积极谋好未来的重点工作思路目标。

  一是拉标杆、定目标。上市培育是头等大事,康居物业公司要抢抓战略机遇,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持续做大企业规模,为进入资本市场做好准备。锚定发展目标,规划好企业发展路径,争取进入全国物业综合实力300强、200强,朝更好排名进位。

  二是强管理、提品质。强化内部治理,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压缩管理层级,缩减人工成本,通过精管理挖效益。强化品质意识,注重人性化服务,以小细节切入带来品质大提升。

  三是强改革、重品牌。市场化是改革的首要任务。要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鼓励多劳多得,探索超额利润分享,在市场化激励机制上实现更大的突破。以数字化为引领,数字赋能组织变更、管理体系重塑,释放更大活力。要推进双品牌战略,在写字楼等高端项目打造高端品牌,扭转社会对公司低端服务的传统认知。

  四是强党建、抓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发挥红色物业机制效能,积极融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注重项目经理等业务骨干的管理,着力培育一支精业务、懂管理的项目管理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