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调研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

公建公司
2023/03/03

  3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调研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市住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发集团及永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有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北岸现场施工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实施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汇报。随后,组织召开调研座谈,听取建设单位汇报及职能部门发言。

  徐有平对项目建设单位在工程建设推进中合理的组织安排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优化服务质量,加快政策处理、施工许可证审批速度,为项目施工提供便利条件,强调参建各方应筑牢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加快施工进度。

  根据施工组织计划安排,该工程隧道盾构由北岸向南岸推进,按计划先行实施北岸盾构井,目前正进行滩涂表面清理、18米钢板桩安装、临边防护安装、便道施工等作业。预计4月份完成围堰施工,年中进行地下连续墙围护结构施工,下半年进行基坑开挖。该工程是温州市拥江发展战略和“加快都市区主中心一体化”的重大基础设施先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对促进瓯江两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