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瑞安市江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代表团学习考察瓯江路沿江景观带公园项目

公建公司
2023/03/03

  3月2日上午,瑞安市江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尤调伟率代表团一行,赴瓯江路沿江景观带公园项目现场开展学习考察。

  尤调伟一行自东向西实地参观了瓯江路,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中,认真听取了集团工程监管部、公建公司、建投公司、项目设计单位、项目运营方等各方单位关于瓯江路的建设过程、建设成效等情况的介绍,同时,会议就项目审批、建设和后期运营的亮点做法进行研讨分享。

  瓯江路沿江景观带公园自建成后因其独特的景观设计、临江的优势区位和靓丽的夜景、完善的配套,彰显了温州的独特魅力,成为市民休憩游玩的好去处,受到高度好评。尤调伟表示,南滨江景观带与瓯江路沿江景观带公园项目相仿,旨在打造一条集“文化、生态、科技、休闲娱乐、城市风貌展示”为一体的滨江休闲岸线。此次考察学习主要为学习成熟先进的建设理念和运营模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