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高规格足球赛

体投集团
2023/03/29

  四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将于4月3日和4月7日在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馆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两两对决。这是两场高规格的亚运足球测试赛,也将是近十年来温州举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事。

  4月3日晚,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的对抗将率先登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在中国足坛享有盛誉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曾夺得1995年中国足球甲A联赛冠军,还分别获得1998年、2017年、2019年中国足协杯赛冠军,拥有广泛的球迷群体,上赛季中超排名第十。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唯一从成立到现在,投资主体不变、球队名称不变、主场城市不变,历史超过25年且夺得过中超冠军和中甲冠。

  4月7日晚,拥有温籍著名国脚张玉宁的北京国安和南通支云将展开较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上赛季迎来三十而立之年。北京国安曾夺得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并于1996年、1997年、2003年和2018年四度捧起中国足协杯赛冠军奖杯。国安与温州早有前缘,在1998年初进行的超霸杯上,北京国安正是在温州击败了大连万达,夺得冠军。上赛季中超北京国安排名第七;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南通首支职业足球队。2022年11月28日,该俱乐部在经过第32轮比赛后,提前2轮成功冲超。本场比赛将是26岁的张玉宁首次回家乡参加正式足球赛事,非常值得期待。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投资最大的体育项目,可容纳5万名观众,具备举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条件,将承接杭州亚运会足球赛事,该体育场将为本次亚运测试赛提供绝佳的比赛场地。据了解,票价定为50元,80元2档,票务代理为大麦网,开票公告将于近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