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董庆标在迎亚运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提高站位 突出重点 强化领导 高标准高质效推进亚运保障工作

集团办公室、工程建设管理部
2023/03/24

  3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主持召开迎亚运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亚运保障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认真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亚运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双百”攻坚行动方案》,并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开展“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有关情况。

  董庆标强调,

  要提高认识。我市作为承办亚运赛事协办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亚运会倒计时200天,各项保障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有关部门、单位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动起来,根据上级任务书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在集团范围内全面组织开展大整治、大提升“双百”攻坚行动。

  要明确重点。以“绿化、洁化、美化、序化、亮化”为目标,围绕封闭区内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抓好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结果清单,通过严格落实清单化管理,分层分类抓好整治,到底到边查漏补缺,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保障工作。

  要强化领导。全面优化组织机构,强化专班运作,明确工作职责,配强工作力量,建立规范高效指挥运行体系。要健全工作机制,定期会商交流,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工作标准再提升、沟通对接再细化、跟踪督查再强化,确保亚运赛事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完成。

  集团领导王进法、何晓武、朱勇,集团工程建设管理部、公建公司、基础公司、滨江公司、名城公司、建投公司、市政公司、康居物业公司、体投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