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深创投到访市城发集团考察交流

集团办公室
2023/03/23

  3月22日上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华东总部投资副总监王大鹏一行到访市城发集团,就集团发展核心、产业投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副总经理何晓武进行了接待,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数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大鹏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沙盘和数字化展厅,了解业务发展、产业布局及数字化改革成果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庆标对深创投一行莅临集团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自身优势及发展规划,数发集团就智慧城市与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情况等进行汇报。

  王大鹏表示,深创投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是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金融投资集团,当前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业务涵盖信息科技、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后续业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探讨投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庆标表示,此次市城发集团非常重视与深创投集团在高新技术与行业资源方面的学习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保持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智慧停车、智慧充电桩等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广泛合作,以更大力度、更深合作推动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