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城发集团顺利承办市级巾帼文明岗市直争创岗互学互比国企专场活动


2023/03/23

  为促进国企巾帼文明岗互学互促,提升整体创建水平,3月22日,由市国资委、市妇联主办,市城发集团妇联承办的“巾帼竞风采岗位绽芳华”温州市级巾帼文明岗市直争创岗互学互比国企专场活动在市城发集团所属教投集团当代书香旗舰店举行。35个争创岗分两场进行汇报并展示创建以来的活动情况。

  活动现场,35个争创岗按抽签顺序逐一登台亮相,各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创建氛围、创建活动、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PPT展示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彰显亮点;通过互竞互学创岗情况、创建举措和创建成果,让大家看到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市国企女性通过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争先创优、收获团队和个人成长的榜样力量,充分展现国企女性立足岗位建新功,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的积极作为。

  下一步,市城发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巾帼建功活动载体和内涵,强化优秀典型事例和先进个人的宣传,引领妇女同心向党、岗位建功、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绽放女性独特风采,为“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