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省驻温劳务协作工作站新春座谈会在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召开

人才集团
2023/03/24

  为持续深化劳务协作,巩固东西部就业服务互助、人力资源互补工作成果,日前,外省驻温劳务协作工作站2023年度新春座谈会在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人社局主办,温州市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温州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浙南人才集团共同承办,邀请四川、贵州、湖南等外省近20个劳务协作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谋划人才支援振兴战略。

  访问团一行人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浙南人才集团关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创建及相关配套政策情况推介,市就创中心、市职介中心负责人则详细介绍了温州市当前产业发展形势、用工需求与稳岗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各地跨省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劳务协作向“双向协同、共同发展”、“组织化、规模化输出”纵深推进达成共识。

  因地制宜谋产业,因势利导促发展。浙南人才集团将继续打好产业园平台“优势牌”、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牌”,坚持精准对接、通力协作,广泛拓展合作项目,借势借力打造多元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