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公司推进核心区商务中心单元开发地块前期工作对接

滨江公司
2023/03/29

  继温州民商银行摘牌商务中心单元D-05地块,当前滨江商务区招商引资9家行业头部企业已入驻近半。为加快已入驻地块的开工进度,近日,滨江公司组织开展核心区商务中心单元开发地块前期工作对接,集团战略投资部、滨江街道、万洋集团、华峰集团、正泰集团、民商银行等相关责任人参加。

  对接会上,各单位责任人详细汇报了核心区商务中心单元开发地块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就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明确方法路径、量化目标任务,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切实提高任务落实效率。要聚焦品质提升优化建筑质量和设计风格,增加美观程度和舒适度,切实保证入驻企业的开发效率和价值,推动实现城市核心区商务中心单元片区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