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锚定1369奋战2023”,推动全年 工作开新局

康居物业公司
2023/03/29

  今年以来,康居物业公司贯彻落实集团董庆标董事长调研精神,抢先抓早,明确“锚定1369奋战2023”的年度工作思路,为实现“全年红”打响了“发令枪”。

  “1”是立足“上市培育”一个总目标,把公司各项工作放到奋力推进“上市培育”的战略中去谋划部署,全面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水平。

  “3”是聚焦“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三大维度”,即放大区域实力、数智物业、党建特色三大优势,强化“市场化综合能力弱、品牌品质认可度弱、企业治理能级弱”三大弱项,补齐“经营效益率低、产业链培育水平低、人力资源建设质量低”三项短板。

  “6”是建立“发展动能提升、经营稳进提质、企业治理升级、数字改革集成、党建统领赋能、清廉建设深化”六张清单,共计30项工作任务。

  “9”是打造“财务数字化管控、湘西分公司运作、市场业务规模扩大、新品牌体系运行、数字物业基座建设、用工模式改革、电梯业务发展、综合实力提升、微权力巡查监督平台”九大亮点。

  今年1-2月,康居物业经营指标保持向好态势,营收、利润均较去年同期增长超25%以上。上市培育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成立上市培育前期工作专班,在集团上市委员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已与申万宏源证券达成了咨询服务协议,本月可进场正式启动。市场拓展延续攻坚势头,力拼“一季红”,中标温州设计学院、龙湾翡丽公园商品房项目,慧中公学高中部派员进驻,龙湾民科基地产业园项目合作基本达成一致,湖南湘西分公司完成工商设立。企业内部活力持续激活,55个项目负责人双向选择全部完成调岗到位,季度优秀员工和季度标兵部室启动开展。

  下一步,康居物业将认真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锚定1369奋战2023”,推进各项工作破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