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亚运、享盛会、游温州︱温州奥体中心再迎国家级大赛


2023/04/11

  温州奥体中心刚刚送走了中超球员,马上又将迎来国内柔道好手。4月12日至14日,2023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我市首次承办柔道项目的全国性赛事。

  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的4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锦标赛。中国男子柔道的优秀选手这一次基本上都来到了温州。本次比赛共设7个级别。根据赛程安排,4月12日将举行-60公斤级、-66公斤级比赛,4月13日将角逐-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三个项目冠军,-100公斤级和+100公斤级两个项目则在4月14日举行。

  今年,温州提出要打造“赛事之城”“运动之城”,计划举办100场国内外赛事,温州奥体中心作为承接赛事活动的主阵地,在盛大举办中超赛的基础上,接下来还有国际式摔跤全国锦标赛、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中国篮球公开赛预选赛也将在温州奥体中心陆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