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集团所属多家单位参加 2023温州市首届应急管理城市定向挑战赛

集团工程建设管理部、市政公司、康居物业、体投集团
2023/04/19

  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迎亚运·保安全”2023温州市首届应急管理城市定向挑战赛于近日在世纪广场拉开帷幕,集团所属市政公司、康居物业公司和体投集团三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集应急安全、体育运动、城市畅游为一体,围绕“五进”工作和“大安全”主题,线路中设置了防汛防台应急逃生、消防技能实操、交通安全标识连连看、心肺复苏急救操作、野外自救等应急安全相关的6个特色主题任务点和4个打卡点。

  参赛者以不同性别的5人组成团队进行比拼。城发市政队、城发康居队和体投集团队克服各种困难险阻,争分夺秒、奋勇争先,通过团队协作能力、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综合大比拼,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完成任务,抵达终点。

  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全民健身赛事。通过挑战赛强身健体,营造浓厚亚运氛围,同时体现出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提高整体安全水平。